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与活动 >> 新生专栏
新生专栏

欢迎新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首先祝贺你们考入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欢迎你!并将为你们提供优雅的环境、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大学图书馆是高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更是大学生的知识殿堂和精神家园。在这里,你不仅完善知识结构,了解科技前沿,开拓思维视角,更能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知识的殿堂吧!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创建于1986年8月,1997年7月矗立于学校中心地段的图书馆一期大楼峻工,馆舍面积为10050平方米。2008年4月图书馆二期扩建工程投入使用,扩建后馆舍总面积达17300平方米。2013年9月,位于西校区国际交流学院面积约3100平方米的西校区分馆正式投入使用。

图书馆拥有丰富的信息资源,至2021年12月31日,可检索利用馆藏纸质文献157.2156万册,电子图书139.1335万册;可利用电子期刊1.0461万种、学位论文348.4687万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了高水平文献保障。

图书馆以“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采用大开间、全开放的“藏、借、阅、参一体”的服务模式,可为读者提供自助借还、参考咨询、代查代检、原文传递、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特色文献等多类型、全方位、深层次的信息服务。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