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原文传递服务规则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7:32  点击:[]

 

(一)服务介绍

  

原文传递是图书馆之间或图书馆与其它文献信息部门之间,在书刊资料所有权不变的情况下,按照共同认可的规则,互相利用文献资源,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方式。

   

(二)传递的文献类型、来源及传递方式

   

1.传递的文献类型: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料。

   

2.文献来源: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原文传递数据源、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CALIS文献服务系统、CASHL等。

   

3.传递方式:根据申请人的要求,采用E-mail 通知的方式传递。

   

(三)服务流程

   

1.读者到图书馆主页(http://lib.sdtbu.edu.cn)的“服务”菜单下“原文传递”按说明提交申请(如未注册,请先注册,系统管理员确认后再提交申请)或将所需文献准确信息(文献题目、作者、来源、卷期及页码)发E-mailtsgzxb@163.com

   

2.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检索相关信息,选择合适的单位向CALIS中心提出原文传递请求。

   

3.文献到馆后,工作人员及时通过E-mail方式送达申请人。

   

(四)响应时间

   

1.山东工商学院文献源:1-2个工作日。

   

2.NSTL文献源:一周以内。

   

3.CASHLCALIS文献:一周以内。

   

(五)目前图书馆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条:读者违章处理办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