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风雨同舟抗疫情 强身健体筑梦想”—— 图书编辑工会组织参与线上体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5: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要求,引导教职工坚定意志,增强信心,树立健康意识,图书编辑工会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科学抗疫,活跃身心,共享运动的快乐。


   
   活动得到了会员的热烈响应。图书编辑工会共计42名会员参与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踢键子、健步走等项目。会员们在参与挑战的同时,用手机记录下运动的精彩瞬间

 

 

线上体能竞赛活动提升了广大会员的健身意识,促进会员培养科学健康、积极自信的生活态度。图书编辑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倡导会员同心协力、坚持不懈,以积极顽强的态度抗击疫情;以乐观进取的心态投身图书编辑事业的和谐发展。(撰稿:董宁)

 

 

上一条:倡导校园绿色出行 享受低碳环保生活——图书馆举办“绿色学校创建我参与”图书馆员辩论友谊赛 下一条:图书编辑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