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编辑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23  点击:[]

 

2022315日,图书编辑工会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4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图书编辑工会工作报告、图书编辑工会经费收支情况通报、图书馆工作报告、学报编辑部工作报告。

 

2021年,图书编辑工会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努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工作,认真履行了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

 

2022年图书编辑工会将在加强分工会建设、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等方面继续努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风雨同舟抗疫情 强身健体筑梦想”—— 图书编辑工会组织参与线上体能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习结绳技艺,编织幸福生活——图书编辑工会开展三八节中国绳结编织研学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