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社团&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团&志愿服务

第十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1:01  点击:[]

    

10月15日,第十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图书馆副馆长沙淑欣、张毅君等为第十七届图管会常委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副馆长沙淑欣对第十六届图管会在新生入馆教育、读者意见征集反馈、图书馆空间管理、信息素养大赛、资源利用讲座等活动组织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她鼓励第十七届图管会全体成员传承图管会的团队力量与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和创新,发挥图书馆与读者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高子璇同学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在图管会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代表第十七届图管会全体委员向往届图管会成员、图书馆老师表达了感谢;对近期举行的线上新生利用图书馆答疑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加强图管会整体素质建设、丰富二课组织活动、构建学生与图书馆对话的桥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规划。

图书馆馆领导及部室主任、校级社团组织代表、图管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上一条:第十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条:第十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