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社团&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团&志愿服务

第十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0:41  点击:[]

1029日,第十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第十八届图管会主席史洪滨同学首先向十七届图管会成员、图书馆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分享了自己过去三年在图管会参与主题辩论赛筹备、毕业季捐书活动以及新生答疑等工作的收获和感悟。他表示,这些经历让他更加明白,作为图管会的一员,不仅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更需要有创新思维和行动力。在展望未来时,史洪滨强调,第十八届图管会将致力于构建学生与图书馆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图管会的整体服务水平,并推出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活动。

副馆长张毅君对第十七届图管会的真诚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从使命、奉献、榜样三个关键词出发勉励第十八届图管会同学勤于学习、广读博知,传承图管会的良好作风及敬业精神,不断完善和创新,将图管会的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图书馆馆领导及部室主任、校级社团组织代表、图管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高萌妤)  

下一条:第十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