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社团&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团&志愿服务

第十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5:22  点击:[]

 

117日,第十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沙淑欣副馆长宣读第十六届图管会常委名单,对第十五届图管会在新生入馆教育、读者意见征集反馈、图书馆空间管理、信息素养大赛、资源利用讲座等活动组织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崔洪海馆长鼓励第十六届图管会成员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在充分利用图书馆各方面资源的基础上发挥图书馆与读者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汪欣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图管会全体委员向往届图管会成员、图书馆老师表达了感谢,对近期举行的新生利用图书馆答疑、图书馆资源利用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带领新一届图管会成员积极进取、充实自我、团结协作、创新高效地完成图管会各项工作。

图书馆馆领导及部室主任、校级社团组织代表、图管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常红)

 

上一条:第十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图管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