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社团&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团&志愿服务

第十四届图管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22  点击:[]

2019113日,第十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图书馆馆长及部室主任、烟台各高校的图管会代表、校级社团组织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

沙淑欣副馆长对十三届图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十四届图管会的工作寄以殷切的期望。

第十四届图管会主席张琛总结并分析了图管会在本年度开展的图书漂流和图书馆资源利用一小时讲座、新生入馆导航等比较成功的活动。对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信息素养大赛等活动充满了信心。同时指出应多举办属于我馆的特色活动,与各校级组织和兄弟院校多沟通交流,并通过不懈奋斗,带领新一届图管会成员更好的协助图书馆工作,尽职尽责为山商学子服务。

崔洪海馆长对图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在未来图管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做好图书馆与读者沟通联系的桥梁,与图书馆一起为山商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阅读氛围。

上一条:第十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