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17  点击:[]

 

为了有效筹备新馆建设,提升图书馆主动服务质量,2021330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崔洪海率文献借阅部、报刊阅览部、综合办公室一行5人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李颖和相关部主任热情介绍了图书馆整体运行和服务开展情况。双方就馆舍布局、阅读推广、智能化技术设备利用、主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藏书106万册,阅览座位2288个,整个建筑采用院组团围合式的空间平面布局。该馆与烟台美术博物馆联合打造“校园美术馆示范点·基层美育实践基地”,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间剪纸大师朱曼华联合建立“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朱曼华剪纸传承基地”,将现代文化、传统文化与图书馆空间进行了有效的融合实践。

 

本次考察有效增进了地区联盟成员馆之间的友谊,为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上一条:浓浓书香意 依依学子情——校友张建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超星党建云”上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