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超星党建云”上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54  点击:[]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助力全校师生开启“乐学党史”新模式,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依托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打造“超星党建云”掌上学习载体,构建全民学党史新模式。

      

一、访问路径

1.关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您的校园一卡通账号。

      

      

2.进入“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下方导航条,点击右下“其他应用”中的“超星党建云”,进入“山东工商学院党建云”主页面。

      

 

      

二、内容简介

1 【党员学习】

超星党建云小程序内含近5000册电子图书,涵盖多种适合党员群众阅读的分类,方便随时进行学习充电以及资源分享。

2 【党建视频】

提供适合广大党员群众观看的的经典视频8000集:

中国共产党成功之路、红色闸北故事漫谈...

3 【党刊精读】

为广大党员群众从近万种各类期刊中精选出2000余种高频订阅的优质期刊。涵盖时政、财经、生活、时尚、文学、历史、艺术、军事科技、运动养生、影视旅游、文化、科普、教育、法制、外文、学术等。

4 【党建有声】

超星党建云小程序专设党建有声模块,内容包括历史文学、家庭教育、官场小说、军事文学,以及荣获各类奖项的名篇佳作,无论是居家、旅途,还是通勤路上,一键登录即选即听。

5 【党建专题】

"理论学习抓专题化、指导实践抓课题化、拓展知识抓系列化"

党建专题模块包含十九大、70周年、两学一做、党史知识、党内法规制度、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多种分类的精选专题,每月进行内容更新。

6.【主题书单】

红色诗文、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用手册...

为热爱读书的党员群众提供了精选的主题化书单,数万册图书中精心挑选,

每份主题书单都是一种生活的味道,都值得用心阅读和品鉴,

每一次阅读也终将沉淀入心,并融进生活。

7.【线上活动】

通过“超星党建云”小程序,参与者还可以参与“知识答题”、“红色征文作品征集”、“学习打卡”、“积分商城”等各类线上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统计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