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统计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32  点击:[]

 

为全面了解山东工商学院高水平科研论文贡献度情况,由图书馆主办,信息咨询部编撰的《山东工商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统计分析报告》今日正式发布。

  

 

 

报告从中文核心期刊和外文高水平期刊视角对我校2003年至2020年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产出情况及发展趋势进行客观统计分析。

 

其中,中文核心期刊产出贡献度选取基于中国知网: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与评价数据库20061月至202012月的数据,从发文量、学术影响力、学科贡献度三个维度展开分析。外文高水平期刊产出贡献度基于ESI学科体系,对本校20031月至202012月的WOS论文产出值、被引频次、论文被引百分比、论文影响力,以及高被引论文等指标进行统计梳理;系统分析我校科研人员的高水平论文发文、被引情况,以期为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提供参考。

 

分析报告在数据整合、统计方法、分析深度等方面难免出现疏漏和不足,敬请批评指正。

  

分析报告为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科研评价分析系列成果之一,仅供校内参考。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

 

          2021331

 

上一条:“超星党建云”上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下一条:“图书馆利用大揭秘”山商图书馆微视频创作大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