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行第三轮岗位聘用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8:39  点击:[]

 

2020年5月12日上午,图书馆第三轮岗位聘用合同签约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世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徐世艾对图书馆第二轮岗位聘任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他强调岗位聘用管理是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每一位职工都要参与岗位聘用及管理,在享受所聘用岗位权利的同时务必要履职尽责。第三轮岗位聘用结果得到省人事厅的备案并具备法律效果,岗位聘用合同签约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要有仪式感。徐世艾引用《小王子》里的一段关于仪式感的诠释强调举行岗位聘用仪式的重要性,勉励图书馆全体馆员工在第三轮岗位聘任期间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图书馆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图书馆有序开放通知 下一条:线上读书月 | “风雨同舟、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