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线上读书月 | “风雨同舟、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0:42  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让我们体会到生命的珍贵与脆弱、人性的辉煌与无私。无数最美逆行者的事迹令人动容、发人深省。面对疫情您有何感受?获何启示?“风雨同舟、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征集您的所思所感。获奖作品将刊登在图书馆刊物《信息园地》2020年第2期。

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参赛作品须围绕主题,题目自拟。内容可以是疫情带给自己的思考和启示;也可是关于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感人故事、事迹等;要求原创,无不当言论,有真情实感,严禁抄袭。

(2)体裁不限,诗歌、散文等均可,字数1000-1500;

(3)投稿方式:

作品发送至邮箱tsgzxb@sdtbu.edu.cn;

投稿邮件主题注明“2020读书月主题征文+征文名称”

稿件内末尾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学号、手机号码等。

(4)征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3日

(5)奖励设置: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发证书与奖品。

乐学善思,悦读战疫。通过线上悦读分享,在多彩阅读中,展现您的才华创意;通过线上悦读分享,图书馆与您共同悦读、乐学、善思;通过线上悦读分享,您我共迎战“疫”全面胜利!

图书馆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第三轮岗位聘用合同签约仪式 下一条:线上读书月 | “腹有诗书气自华:寻找最美阅读者”图片创作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