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女排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30  点击:[]

2019年7月1日,山东工商学院女教职工排球第五名争夺赛激战正酣:对阵双方——图书馆女排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面对劲敌,图书馆女排丝毫没有一点松懈,队员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准,展示出高昂的斗志,每球必争,最终以干脆、漂亮的3:0击败对手,夺得第五名。

为了备战排球联赛,图书馆女排队员们积极训练。一个多月来,队员们每天积极进行垫球、传接球、扣球训练,演练技战术,力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排球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馆赢得了荣誉。

场上的精彩表现也源自于全馆上下的大力支持!为了球队的胜利,领导们提供了最大的支持,充当拉拉队员、摄影师,记录下队员们的精彩瞬间。其他同仁也在工作日程安排上给予队员们极大的支持,解除了队员的一切后顾之忧。

图书馆女排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女排精神:就是以拼搏为核心、以实力为基础,坚韧、奋勇拼搏的伟大精神。而这种“女排精神”又激励着全馆同仁,以更大的决心、更积极的态度,和更具创新精神的理念投身工作,推动图书馆的前进。

阳光总在风雨后,“女排精神”将引领图书馆再创辉煌!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新一轮岗位调整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发布《基于ESI学科体系的山东工商学院WOS论文统计与分析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