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完成新一轮岗位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46  点击:[]

 

710日,在学校领导及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新一轮岗位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岗位调整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指导思想,在认真总结20189月至今图书馆岗位竞聘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兄弟图书馆的做法,结合图书馆人员退休、读博离岗,业务流程重组等实际情况,经过反复论证,图书馆制定了本次岗位调整方案,并于79日公布了新设置的岗位名称及任职要求。

 

根据20181225日院发[2018]150号文,现任部室主任继续任职,本次岗位的聘务监督委员会由馆长、副馆长、各部室主任组成。工作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的条件,填报岗位志愿。经过事前沟通,事后协调,本次岗位调整过渡顺利。

 

围绕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库的契机,本次岗位调整重组文献采访编目流程,充实学科服务及流通阅览一线服务团队,鼓励图书馆馆员更新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年轻人、高学历人才优势以及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岗位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人力资源优势,推动财富管理特色阅读共享空间建设,通过新空间、新服务、新体验,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信息共享的空间、借阅学习的场所、文化活动的中心。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首次“财富管理”特色库构建交流推荐会 下一条:图书馆女排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