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发布《基于ESI学科体系的山东工商学院WOS论文统计与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15  点击:[]

为深化学科服务、助力科研与学科建设,图书馆于2019年5月发布《基于ESI学科体系的山东工商学院WOS论文统计与分析报告》。

   

本报告基于ESI指标体系,通过利用InCites平台对山东工商学院2008——2018年WOS论文从科研产出值、被引频次、论文被引百分比、论文影响力及高被引论文等指标进行统计、分析与排名;客观、全面展示本校高水平科研贡献度情况;进而对涉及的本机构作者发文期刊、被引期刊进行系统分析,为读者投稿提供参考。同时,报告选择与本校同学科属性的财经高校进行对标分析,结合统计数据为提升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提供参考。

   

《报告》是图书馆继2018年12月推出《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2016-2018大数据分析报告》后,基于本馆优秀资源、深入挖掘信息内涵、提升学科服务能力的又一次尝试。图书馆将秉承“创新服务”的理念,继续在“服务师生、服务学科建设与科研”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信息支撑。

   

《报告》PDF版在线阅读:

   

上一条:图书馆女排再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信息素养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