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馆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分工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1:18  点击:[]

202449日,图书馆工会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左杨主持。会议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编辑分工会工作报告、图书编辑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通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按照《山东工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工作指导手册》要求,分工会充分贯彻《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经规范流程,选举产生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九届“双代会”代表和新一届图书馆分工会委员。

全体会议后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结合各位委员实际情况,在讨论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分工。

图书馆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紧紧围绕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全体会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会(扩大)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