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52  点击:[]

31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组织调整后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党委书记左杨主持会议。

根据《关于调整部分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关于做好党组织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李乃鹏、姜虹、董宁、袁嘉蔓4名同志为新一届图书馆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图书馆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召开,明确委员的分工。会议号召,新一届图书馆党委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袁嘉蔓)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分工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图书编辑工会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