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激情澎“排” 奋勇拼博——图书编辑女排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6:50  点击:[]

20231012日,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女排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对阵双方——图书编辑女排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你争我赶,比赛激烈。犀利发球、接稳一传、组织二传、跃身扣球……图书编辑女排队员们身姿矫健、挥汗如雨,展示出高昂的斗志,最终夺得亚军。

为了备战排球比赛,图书馆女排队员们积极训练。一个多月来,队员们积极强化训练,演练技战术,力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排球赛。比赛过程中面对强敌、伤病、年龄结构大等困难,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落后时,队员们互相鼓励,及时调整状态。凭借稳定的心态、默契的配合,获得佳绩。

图书编辑男排的表现同样出色。面对劲旅,队员们展现出激昂的斗志和潜力。

场上的精彩源自于图书编辑工会全体会员的全力支持。训练时,其他同仁在工作安排上充分配合,解除了队员的后顾之忧;比赛时,全馆上下都是球队的啦啦队、后勤团、摄影师,给予队员们最大的鼓励。

图书编辑工会排球队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队精神,就是以实力为基础,以拼搏为核心,坚忍不拔、奋勇争胜的“排球精神”。这种精神必将激励着分工会全体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和更具创新精神的理念投身工作,推动图书编辑分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董宁 高萌妤)  

上一条: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图书编辑分工会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纪实 下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学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