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学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4:42  点击:[]

1010日下午,图书编辑党总支在东校中心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图书编辑党总支书记张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要求,图书编辑党总支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提出4名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单。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4名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3名,分别为刘晓东、沙淑欣、张浩。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当选的代表将带着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袁嘉蔓)   

上一条:激情澎“排” 奋勇拼博——图书编辑女排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