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首次组队勇拼搏 比赛告捷获佳绩——图书编辑工会乒乓球队第一次组队小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03  点击:[]

       

1213日至16日,在学校工会举办的2021年“和心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来自图书编辑工会的6名乒乓球选手历经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为第一次组队的乒乓球队,本着团结合作、共同提高的宗旨,队员们互相督促、按时训练;教练赵娜在刻苦训练的同时对每名队员的接发球技术动作给予耐心、专业的指导。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准备,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较大提升。比赛期间,队员们认真争取每一分,老队员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稳扎稳打;年轻队员全身心投入,敢打敢拼。虽然第一次组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球队实力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队员们表示会定期组织队员训练,为来年的比赛做好准备。(徐衡博)

      

     

      

     

      

     

上一条:学习结绳技艺,编织幸福生活——图书编辑工会开展三八节中国绳结编织研学活动 下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