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编辑工会举办第四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5:33  点击:[]

 

119日下午,图书编辑工会“财商经典共读”第四期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东校中心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图书编辑工会八个工会小组围绕《薛兆丰经济学讲义》《投资最重要的事》《智商税》《会赚钱的人想的不一样》《我的经济学思维课》《猫和银行家》六本图书,分别以PPT、思维导图演讲,方言微视频展播,双人访谈及情景剧等形式,从图书精彩内容分享、小组共读感悟方面对经济学家眼中的真实世界进行了探索和展示。

 

结合图书编辑的专业素养,大家对通过财商经典共读提高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提升自我心智防御能力有了深刻认识,在增强快速学习和迅速试错纠错能力的同时,有益于将所学到的经济学思维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图书编辑工会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常红、袁嘉蔓)

 

 

 

上一条:寻访红色印记、筑牢信念之基:图书编辑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读《思考,快与慢》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