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寻访红色印记、筑牢信念之基:图书编辑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23  点击:[]

 

11月13日,图书编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莱阳市参观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和中共莱阳中心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仔细倾听了胶东第一县委发展历程的讲解;认真观看了胶东革命历史的影片资料。鲜活的历史文物、富有冲击力的照片以及生动的史料,让党员们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学习到革命先烈的坚毅和刚强,深深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午餐后,党员们乘车来到莱阳市万第镇水口村,参观了中共莱阳中心县委旧址。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感受颇深,见识了革命先烈艰苦的生活环境,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并对姜山土地改革、洼地治理、工业建设等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感悟。

 

 

此次党性教育学习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刚毅不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严于律己,更好地理解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自觉地担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传承革命精神。

上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第四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