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有关图书馆的问题向谁咨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19  点击:[]

有关图书馆的问题向谁咨询?

 

   答:图书馆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有义务为您提供帮助和咨询。图书馆主页设有“我要咨询”栏目。咨询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    面对面咨询:您可直接去信息咨询部(703 室或 215 、 216进行面对面咨询。

 

   (2)    QQ 在线咨询:您可以在图书馆主页右下方,点击“QQ在线咨询”发起咨询会话。

 

   (3)    邮件咨询:对于您通过 E-mail提出的问题,我们将2个工作日之内用 E-mail回复, 我们的咨询邮箱: tsgzxb@sdtbu.edu.cn

 

   (4) 电话咨询:您可通过咨询电话 6903615-82158216、8701进行咨询,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上一条:怎样知道图书馆的新资源、新服务以及各类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针对读者开展的资源与服务利用讲座有哪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