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图书馆针对读者开展的资源与服务利用讲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17  点击:[]

图书馆针对读者开展的资源与服务利用讲座有哪些?

 

   答:图书馆针对读者需求,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数字资源一小时讲座、各类系列专题数据库讲座,也可以根据各学科教师需求开展短学时的嵌入式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讲座等,举办各种信息素养教育宣传活动。系列专题讲座通知一般张贴在图书馆大门入口处的读者通知栏中,同时也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主页及时信息推推送,并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图书馆主页“最新公告”及“读者培训”栏目下公布。学生读者可通过登录“到梦空间”,在线报名参加讲座,成功报名、并在讲座现场签到者可获得相应“创新学分”。读者可以以集体预约的方式联系我们。

   预约方式:(1)数字山商——办事大厅——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讲座预约;(2)联系电话:6903615-8216;(3)Email预约:tsgzxb@sdtbu.edu.cn;(4)现场交流预约:东校中心馆216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有关图书馆的问题向谁咨询? 下一条:图书馆提供饮用水服务吗?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