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开放获取资源 >> 正文
开放获取资源

【免费】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期刊论文全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09:06  点击:[]

访问入口:www.emeraldinsight.com

注释:为确保可以下载全文,请在浏览或检索操作页面选择“My subscribed content”。

使用时间:首次开通为期2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这一扩展的回溯库将会弥补现有期刊数据库中的文章缺失,进一步缩小馆藏的物理空间,读者也可以从中读到以前从未被电子化的文章。

附: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期刊列表

出版社简介: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从建社以来,Emerald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于实践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和实践人士之间的桥梁,这一点可以从Emerald的用户和稿源得到印证。总部位于英国,但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世界许多国家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6903615-8215(或8216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免费】DSpace@MIT 麻省理工学院学术库(自然工程、经济管理、哲学、政治、语言学等) 下一条:【免费】Wiley回溯期刊数据库(创刊年-1996期刊全文)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