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正文
学位论文

【试用】万方数字资源系统(学位论文 、会议论文、外文文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5:23  点击:[]

访问入口:http://g.wanfangdata.com.cn

使用帮助:http://g.wanfangdata.com.cn/Help/index.html

简要介绍: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大型科技、商务信息平台,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目前我馆有访问权限的主要有学位论文、中外文会议论文、外文文献传递等子库。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该库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并委托万方数据加工建库,收录了自1980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博士、博士后及硕士研究生论文,其中全文90余万篇,每年稳定新增15余万篇,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的学位论文全文库。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文版): 该库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998-2004年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近7000余个会议,45万余篇会议论文全文,是目前国内收录会议数量最多,学科覆盖最广的数据库,是掌握国内学术会议动态必不可少的权威资源。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英文版): 该库共收录自1998年以来的近1000余个会议,10万余篇会议论文全文。

万方文献数据库目次检索系统:“外文期刊”主要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12000多种重要学术期刊;“外文会议论文”主要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部分文献均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需要外文文献全文的读者,请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文献传递委托单,发送到我馆文献传递服务邮箱:tsgzxb@163.com。文献传递委托提交后,通常可在1~3个工作日内获得全文,通过电子邮箱发给读者。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6903615-8701 (或8216)

邮箱: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引进】ProQuest学位论文(博硕论文) 下一条:【免费】国家图书馆博士论文库(博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