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免费】CALIS外文期刊网(篇名目次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9:05  点击:[]

访问入口:http://162.105.139.168/index.php全文传递请联系:tsgzxb@163.com

资源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西文文献的迫切需求,Calis管理中心为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免费开通了CALIS外文期刊服务网访问权限。本系统收录3万多种西文期刊的篇名目次数据,其中有2.2万种现刊的篇名目次每星期更新一次。

功能:

查看全文:系统把各图书馆馆藏纸本期刊和图书馆购买全文数据库包含电子期刊与篇名目次有机的集成到一起,使读者可以直接通过系统的资源调度得到电子全文。

收藏情况:提供收录该刊的全文数据库链接,并列表显示购买此库的图书馆;还提供本市及全部纸本刊收藏馆和文献传递馆。

文献传递:目前读者可用以下方式来传递本馆找不到的原文:登录http://162.105.139.168/index.php,通过篇目检索到文章后,将所需文章的信息填写至山东工商学院文献传递委托单,发送至邮箱tsgzxb@163.com,由图书馆馆际互借员代为提交申请。读者将在一到三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      

资源:8万多种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

2300多万篇文章检索信息

33个全文数据库,如ASP,BSP,Elsvier,Springer,Jstor等

9个文摘数据库,如SCI,SSCI,AHCI,EI等

169个图书馆的馆藏纸本期刊信息

376个图书馆购买的电子期刊信息

资源信息周更新

     

咨询反馈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电话:6903615-8216、8215

邮件: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免费】汉斯出版社中文学术期刊 下一条:【免费】DSpace@MIT 麻省理工学院学术库(自然工程、经济管理、哲学、政治、语言学等)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