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资源

EPS数据库“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9:16  点击:[]

访问入口http://olap.epsnet.com.cn

     

使用步骤:

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EPS网站:http://olap.epsnet.com.cn,进入网站后,点击页面中的“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按钮,平台会自动进入该数据库系统。

     

子库简介: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包含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海关企业进出口数据、创新企业专利数据、绿色发展等四大主题数据库,各主题数据库包含了单年数据查询时间序据查询单年可视化时间序列可视化四大部分。同时,为方便用户进行跨领域研究,我们增加了跨库匹配模块,用户可同时下载任意多个主题数据。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操作简单,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改变了传统的以光盘为载体的微观数据线下提供方式,并对数据进行了专业的清洗与处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大大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了数据的使用效率。

    

咨询反馈:

图书馆信息部 6903615-8216

                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3E外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 下一条: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