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馆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18  点击:[]

35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馆员大会,左杨馆长主持会议。

沙淑欣副馆长围绕资源建设、用户服务、空间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重点,对2024年图书馆业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李乃鹏副馆长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对党建和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和梳理。

左杨馆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从提升宣传层次、打造党建品牌、推进特色资源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对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特别强调,图书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按照“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继续秉承传播知识、传承文明、服务师生的重要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学校高标准提升办学层次奠定基础,推动图书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萌妤)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广大师生参加2024年线上图书采购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图书馆光影:龙年说龙” 抖音短视频活动的通知(转发)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