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2022届毕业生图书清还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1:08  点击:[]

              

  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即将开始,图书馆根据毕业生不同情况,对图书清还做如下安排:        

  一、自511日起,图书馆不定期将图书催还通知(借书未归还的毕业生名单)发送给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请辅导员协助催还。        

  二、图书馆办理毕业生注销手续的时间为61日,此前无欠书、违章的读者将自动被注销,本科生无需再来图书馆办理手续;研究生请上传毕业论文至“山东工商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再携带离校手续单到图书馆215室(咨询电话:159535568210535-6903615-8215)办理。        

  三、尚有图书未归还、图书丢失的毕业生,请通过以下两种形式按时还清、处理所借图书。        

  1.毕业前在校内的同学,请持本人一卡通至东校中心馆二楼综合服务台或各楼层自助借还机归还图书;到综合服务台处理丢失图书。(在西校区分馆借阅图书存在图书未归还、图书丢失的毕业生请到西校区分馆综合图书借阅室或经管图书借阅室办理相关手续。)        

  2.毕业前不再返校的同学,可按如下方法还清图书。        

  方法1:毕业生有未归还图书,请邮寄并委托同学及时代为归还;

  方法2:直接邮寄外借图书到图书馆;        

  邮寄到馆注意事项:      

  请您尽快将赔偿图书或外借图书快递寄回学校图书馆(邮资自付),同时须将以下信息发送到图书馆联系人邮箱。      

 快递公司发件信息(照片);  

 快递包裹中的图书清单(书名);

 本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及邮箱)。               

  东校中心馆快递发送地址及联系人264005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东校中心馆吕老师

  电话:15853588776;(05356903615-8218          

邮箱:2391879741@qq.com

  西校区分馆快递发送地址及联系人:264005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1号,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西校区分馆张老师

  电话:15965178676;(05356902868      

  邮箱:867292706@qq.com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快递领取不便,请毕业生尽量提早邮寄。图书馆收到快递并代为办理还(赔)书手续后,将向毕业生反馈接收及办理信息。请相关毕业生在收到信息反馈后,查看个人借书情况,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联系人咨询。        

  四、友情提示:        

  1.图书馆已为毕业生免除图书逾期费用。        

  2.如图书丢失,请购买正版原书(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均相同)或者此书的升级版本赔偿,并缴纳图书加工费5元;不能赔原书者,按原书价5倍赔偿。请一卡通内存有足够支付金额。        

  3.毕业生借阅信息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1)登陆图书馆主页,选择“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我的图书馆”;(2)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sdtbulibrary)并绑定自己的一卡通账号。        

  4.毕业生离校前持有效一卡通仍可刷卡入馆;毕业生离校后学生卡转为校友卡可继续享受图书馆的文献阅览服务。        

祝毕业生同学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      

                                                   2022518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首期“学在山商·真人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关于延期归还教职工借阅图书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