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绿色生态文明专题图书诵读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54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发改委关于创建“绿色学校”的号召,践行和传播环保意识,携手共筑绿色校园。1124日上午,图书馆开展以“书香环保·绿色诵读”为主题的绿色生态文明专题图书诵读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文献借阅部戈仁婷老师以“青春绿色志愿者”为主题作了宣讲,宣传环保与节约知识,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师生提高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环保、节约观,提升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积极性,积极投身创建绿色、健康、低碳的校园。

  

为保证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文献借阅部精心挑选了1121册优秀的绿色、生态文明、环保专题图书,在二楼借阅学习区创设“生态文明专架”,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阅读,向读者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传承生态文化,深受读者欢迎。

  

图书编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姜红)

   

   

  

上一条: 图书馆推出“线上图书借购”服务 下一条:图书馆恢复提供学术不端检测服务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