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推出“线上图书借购”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08:28  点击:[]

为了拓宽读者图书借购、荐购渠道,进一步提高馆藏图书质量,按照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馆于1028日引入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的线上图书借购平台——“阿法购”,该平台和原有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的“芸台购”共同提供线上图书借购一站式服务。在“芸台购”和“阿法购”平台上,学校读者可直接在线选书、下单订购、快递配送,图书阅读完后归还图书馆入藏,书费、运费统一由图书馆负责。通过在线借购,书商直接将书寄送到师生手中,实现了以读者为中心的“你选书、我买单”服务模式,满足了师生的个性化借阅需求。    

2018年我馆引进浙江新华书店“芸台购”平台以来,广大师生线上成功借购图书350余册,图书入藏率达99.9%,所购图书涉及学校各主要学科专业。此次“阿法购”平台的引入,将会使在线图书借购这一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读者。(徐衡博)    

    

具体借购规则及注意事项等请点击下面链接:

“阿法购”线上图书借购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图书采编、排架业务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绿色生态文明专题图书诵读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