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济宁学院图书馆同行到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8:16  点击:[]

 

35日上午,济宁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宋玉星带队,流通部、信息技术部、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一行四人到我馆就自助借还项目建设和运行效果进行调研交流。馆长崔洪海、副馆长沙淑欣以及文献借阅部、文献采编部、技术支持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讨论。

 

在一至三层借阅学习区、报刊阅览室、特色文库,双方馆员现场进行了对口交流。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崔洪海馆长介绍了图书馆老馆改造、自助借还系统建设、信息素养服务等情况。两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馆舍空间布局、自助系统运行状况、借阅模式更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收获良多。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师生参加线上图书采购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