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编辑党总支举行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15  点击:[]

 

71日下午,图书编辑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书记讲党课”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

 

                       

 

在图书馆一楼中厅,全体党员相聚党旗下,庄严宣誓,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随后,在一楼报告厅,图书编辑党总支书记张浩为以“新时代新要求 新作为”为题,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理论学习是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的必要途径。此次党课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为今后进一步建立群众拥护、勇于自我革新、朝气蓬勃的学习型党总支进行了理论导引。

 

 

重温誓词和党课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 常红)

 

上一条:2020山商教师阅读之星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山商教师阅读之星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