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1:26  点击:[]

 

2019223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在二楼会议室学习部署“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并就相关工作的专项排查任务进行了部署。

 

2019224日下午2:30,在一楼报告厅,全体馆员参加了图书馆新学期工作会议,崔洪海馆长主持传达并部署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相关安排。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尤其图书馆文献资源安全、馆舍安全、读者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网络舆情安全等。图书馆要协调物业认真把控用户出入馆管理,提高馆员工作责任担当意识,创新图书馆服务质量,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听取用户文献信息需求及服务诉求,多渠道与用户有效沟通,将不安全因素提前预防、积极化解。

 

崔洪海馆长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 年修订)》、《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馆员家长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家长的身份从维护自身切实利益的角度做好孩子和学校沟通的桥梁。

 

沙淑欣副馆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 号),要求每一位馆员务必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结合个人及图书馆工作特点积极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同时要严格自律,做到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统筹谋划,力争2019年度图书馆工作围绕提高馆员个人学习、业务学习能力、提高创新服务水平,有重点、有目标、有措施的保证2019图书馆规划任务能够落地落实。

 

上一条:图书馆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全球学术快报(中国知网手机版)寒假期间开通“漫游服务”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