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2018级新生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开通步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6:54  点击:[]

1.进入学习测试页面方式:

方法一:电脑网页方式:图书馆主页http://lib.sdibt.edu.cn/点击移动飘窗“新生专栏”或图书馆主页面右下侧内容中“新生专栏”

进入“新生专栏的学习和测试中心页面”

(新生可到东校中心馆703信息检索室、215室煤炭经济、半岛经济文献库、西校区分馆电子阅览室使用电脑操作)

方法二:微信平台登录页面方式:微信公众号关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号:sdibtlibrary),绑定一卡通读者信息(以“20”开头的十位一卡通卡号)后,点击右下方“活动公告”中“新生专栏”,直接链接到“新生专栏的学习和测试中心页面”。

2.操作步骤:

(1)新生通过点击“学习中心”,在线学习了解图书馆馆藏、分布、服务,及考试题库等。其中点击“题库”可查看所有测试中心试题,点击“下载题库文档”可直接下载试题文本。

(2)点击“测试中心”,在“新生登录”栏输入“用户名”(以“20”开头的十位一卡通卡号)、“密码”,登陆成功后,在“测试中心”后依序学习相应内容、并通过测试(三关共18题)后自动开通一卡通的图书借阅功能

   

咨询: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东校中心馆216室、215室、703室

关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平台:sdibtlib

上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九月份图书馆部分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