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九月份图书馆部分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1:30  点击:[]

 

各位读者:

 

为满足读者需求,九月份东校区图书馆延长部分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将三楼期刊阅览室、七楼信息检索室的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日早750-22:00

 

借阅五室(只阅不借)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50-11:30,14:30-22:00

 

二楼特色文献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下午正常工作日开放。

 

但上述区域随墙壁粉刷、灯具更换等工程进度会出现临时闭馆情况,届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9.3-9.30停止所有图书的借还业务,在此期间到期的图书一律延期至1030日前还。

 

图书馆

 

2018-9-3

 

                                             

 

上一条:2018级新生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开通步骤 下一条:自9月3日起图书馆部分区域闭馆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