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4:33  点击:[]

2024122日上午,图书馆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进行支部书记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图书馆党委书记左杨主持会议。

第一党支部书记姜虹、第二党支部书记董宁分别围绕2023年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结合听取现场述职、审阅书面述职报告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左杨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针对如何有效服务学校的教学、学科和科研,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开展评议。(常红)  

上一条:图书编辑工会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牌艺较高下 协作勇争科:图书编辑分工会够级比赛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