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文化传承 互学互鉴

——图书编辑党总支走进烟台大学八角湾校区研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4:58  点击:[]

125日下午,图书编辑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烟台大学八角湾校区开展“文化传承互学互鉴研学活动。

烟台大学图书馆开发区分馆副馆长、读者服务部主任张艳艳带领全体教职工参观八角湾校区图书馆新书展示区、图书借阅区、专题展示区、环廊学习区、研讨室等特色功能区域,详细介绍馆内空间布局、馆藏资源、智能化设备使用、功能建设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围绕空间管理、服务创新、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学活动,教职工们一方面领略了烟台大学八角湾校区办公楼、图书馆楼、教学楼等“一轴、双核、多组团”的结构布局,同时学习了兄弟院校文化传承创新与智慧图书馆建设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实践,为今后图书馆和学报编辑部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努力方向。(高萌妤)  

上一条:牌艺较高下 协作勇争科:图书编辑分工会够级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图书编辑分工会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纪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