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编辑党总支开展教职工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8:31  点击:[]

为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2023611日,图书编辑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胶东育儿所旧址、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通过党员领读、实地观展,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300多名胶东女性在烽火硝烟中为了哺乳1223名革命后代所展现的忠心向党、勇敢坚韧、公而忘私、大爱无疆的革命精神。学习了以马石山十勇士为代表的400余名八路军指战员掩护6000余名群众突出重围的伟大壮举。一幅幅黑白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无不让人为之动容。

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本次红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铭记历史、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坚定初心使命,以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持续拼搏。(袁嘉蔓)

  

  

  

  

  

  

上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毽球飞扬·团结求进:图书编辑毽球队在校第七届教职工毽球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