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图书编辑分工会举办第二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15  点击:[]

 

427日下午,世界读书日的余温还在持续中,图书编辑分工会“财商经典共读”第2期线下读书分享会在月牙湖畔校友亭成功举办。来自图书编辑分工会的 9名馆员共同分享了《小狗钱钱》、《小狗钱钱2》的阅读感悟。

    导读人常红老师以“追逐梦想的小女孩”为中心,从与高手为伍、同伴学习两个视角对主人公吉娅发现梦想、坚定梦想、实现梦想、培养优秀内心品质的线索进行了梳理。围绕财富、理想、事业与投资的关系,馆员们从《小狗钱钱》的中译本出版背景、生活中如何撰写成功日记、对待财富的态度、处理好“紧急的事”和“重要的事”、7条优秀品质养成准则等方面分享了将财商素养与生活智慧相结合的感悟,并对如何进一步促进财商经典共读提出了优化建议,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财商经典共读已推出书目的纸本及电子本将继续在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教职工中分享传阅。

 

 

上一条:毽球飞舞 激情飞扬:图书编辑分工会毽球队征战小记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图书经典中的党史”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