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排球精神”引领图书编辑分工会前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26  点击:[]

202171日,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女排决赛激战正酣:对阵双方——图书编辑分工会女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排。面对劲敌,女排队员发挥出很高的竞技水准,展示出高昂的斗志。队员们每球必争,配合默契;最终以干脆、漂亮的30击败对手,勇夺冠军。这是继图书馆女排2017年缔造七冠伟业后,时隔4年,图书编辑分工会女排代表队再次折桂,并一举开创了球队历史上的“八冠”伟绩。

  

   

   

开创伟业,并非易事。艰苦的训练和团队精神成就了“图书编辑分工会女排”这块金子招牌。从训练到比赛,每一个队员都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日常训练中毫不吝惜自己的体力:队员们以老带新,演练战术配合,只为无懈可击。比赛中,队员更是豁得出去:集中注意力,从发球、接稳一传、组织二传,到奋力扣球,每一下触球,大家都力争做到最合理、最具杀伤力。每得一分,队员们击掌相庆;每失一分,大家没有丝毫埋怨,一个眼神、一声鼓励激励着全队奋勇前进。

   

女排的精彩表现也鼓舞着男排队员的磨合成长。新组建的图书编辑分工会男排队首战便力克对手,并在整个小组赛中表现出激昂的斗志和极大潜力。

   

   

场上的精彩表现源自于分工会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为了球队的胜利,领导们提供了最大的支持,甚至还充当啦啦队、摄影师,记录下队员们的精彩瞬间。其他同仁也在工作日程安排上给予队员们极大的支持,解除了队员的后顾之忧。试想没有整个团队的支持,哪有排球队员的辉煌成就?

   

图书编辑分工会排球队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队精神,就是以实力为基础,以拼搏为核心,坚忍不拔、奋勇争胜的“排球精神”。这种精神又激励着分工会全体会员以更大的决心、更积极的态度,和更具创新精神的理念投身工作,推动图书编辑分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放眼未来,图书编辑分工会排球队面临着新的挑战:做好新老结合、力争将女排的佳绩和精神传承下去。回顾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自满。只要“排球精神”不丢,稳扎稳打,定能传承佳绩。

   

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排球精神”引领图书编辑分工会前行!

   

  

   

   

   

   

上一条:我读《思考,快与慢》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读红色经典”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