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新生如何开通“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22  点击:[]

新生如何开通“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答:1.进入“新生专栏”测试页面方式(2 种):      

   

   方 法1 : 电 脑 网 页 方 式 : 在 图 书 馆 主 页(http://lib.sdtbu.edu.cn/)点击移动飘窗“新生专栏”或图书馆主页面右下侧内容中“新生专栏”,即可进入“新生专栏的学习和测试中心”页面。

   

   方法 2:微信平台登录页面方式:微信公众号关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绑定一卡通读者信息(以“20”开头的十位一卡通卡号)后,点击右下方“活动公告”中“新生专栏”,直接链接到“新生专栏的学习和测试中心页面”。

   

   2.操作步骤:

   

   (1) 新生通过点击“学习中心”,在线学习了解图书馆馆藏、分布、服务,及考试题库等。其中点击“题库”可查看所有测试中心试题,点击“下载题库文档”可直接下载试题文本。

 

  

   

   (2)点击“测试中心”, 在“新生登录”栏输入“用户名”(以“20”开头的十位一卡通卡号)、“密码”,登陆成功后,在“测试中心”后依序学习相应内容、并通过测试三关共 18后,自动开通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上一条:如何使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下一条:怎样知道图书馆的新资源、新服务以及各类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