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如何向《山海图情》投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14  点击:[]

如何向《山海图情》投稿?

 

   答:《山海图情》是图书馆主办的融图书馆信息与有关我校重点学科信息于一体的小型内部刊物季刊)。其“读者心声”栏目欢迎学生读者踊跃投稿,征稿内容包括:我利用大学图书馆的感受、爱在图书馆、悦读在山商等,每期征稿主题会通过图书馆大厅显示屏滚动显示、张贴通知、图书馆微博等形式公布。文章体裁不限,字数在 500-1000 字。稿件一经采用, 将给予一定的稿酬。

   投稿方式: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15 室,或发送电子邮件: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读者的个人随书物品可以带入图书馆吗? 下一条:山商图管会是一个什么性质的组织?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