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与活动 >> 财商阅读 >> 正文
财商阅读

我读《思考,快与慢》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7:03  点击:[]

 

1012日上午,图书编辑分工会财商经典共读之“我读《思考,快与慢》”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七楼共享空间成功举办。

 

会计学院常叶青老师受邀担任导读人,她以人们对一枚硬币的行为反应为契入点,介绍了快思考与慢思考的特点与关系,并结合自己的财商阅读体验,对“锚定效应”、“直觉判断”、 “前景理论”、“心理账户”等在个人生活决策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纷纷就常老师分享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氛围热烈。

 

财商经典共读系列活动激发了图书编辑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阅读热情,以共读赏析方式加强了团队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开拓了思路。

 

 

 

 

上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第四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下一条:图书编辑分工会举办第二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