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 正文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6:31  点击:[]

  E-MAIL咨询: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服务向我们的咨询馆员提出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节假日除外)。

  我们的咨询E-MAIL地址为:tsgzxb@sdtbu.edu.cn

           

  QQ在线咨询:图书馆首页右上角或者点击右侧链接即可进行咨询。QQ在线咨询

  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

           

  电话咨询:6903615-8215(或8216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CALIS分布式联合虚拟参考咨询系统

  使用方法:

  1、登陆CALIS虚拟参考咨询系统(CVRS):http://cvrs.sd.calis.edu.cn:8080/

  2、选择学校 (山东工商学院)

  3、页面右上角选择读者登陆(使用校园卡卡号和密码),或者匿名登陆

  4、登陆完毕后,可以使用实时或者表单咨询提出您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可以选择到征答区回答他人提出的问题。

           

  其他图书馆常见问题请参阅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入馆导航》

           

下一条:咨询邮箱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