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可用】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外语、考研、公务员、司法、财经、职业资格考试题库)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8:00  点击:[]

访问地址:www.vipexam.net

注意事项:

(1)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拥有自己的专用账号,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2)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进入数据库”或“学科导航”;

(3)本数据库需 Windows IE 6.0 或更高版本支持;

(4)如果听力无法播放,请升级Windows Media Player至9.0或更高版本。

资源介绍:同学们,你还在为复习备考司法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等考试发愁吗?你还在为买昂贵的考试辅导书发愁吗?试试《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吧!我馆购买了数据库内收录了外语专辑、考研专辑、公务员考试专辑、司法专辑、职业资格专辑、财经专辑等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考生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

通过中科VIPExam数据库,同学们不仅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中科VIPExam数据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供同学们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查看试题答案和解析,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便于日后重新测试或分析总结;

■专项练习:同学们可以在题库中随机抽取任意考试类别、任意题型的试题,以强化训练自己针对某一题型的解题能力;

■学习计划:同学们可以在此制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习计划,以便有计划、有步骤的复习备考;

■我的题库:同学们在答卷过程中如果遇到断网、断电、计算机宕机等意外因素,或因为其他 情况而导致必须中途退出答卷,则该套试卷及同学们已经作答的记录都会被自动保存到“我的题库”中。日后同学们可以随时再以个人账号登录“我的题库”,对该 套试卷继续作答(同学们原来的作答记录还都保存在试卷上);

■错题库:“错题库”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在使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答卷时,凡是答错的试题都会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便于同学们对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而且,同学们还可以为自己的每一道错题添加解题心得。

■错题重组卷:“错题重组卷”也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可以定期将自己答错过的试题重新组成一套试卷供自己测试,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电话:6903615-8216、8215

电子邮箱: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可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四六级考试、考研、托福等视频课程及试题库)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