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第十九届山东省读书朗读大赛山东工商学院赛区选拔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4:52  点击:[]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共建书香校园,提升大学生阅读素养,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举办第十九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的通知》要求,图书馆拟举办第十九届山东省读书朗诵大赛山东工商学院赛区选拔赛。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时代·书香润齐鲁

二、活动时间

202456日—526

三、参赛对象

山东工商学院在校生

四、作品征集及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到梦空间”活动页面

2.活动形式:线上活动

3.选拔赛作品要求

①选手上交的比赛视频作品时长2-5分钟,格式为MP4, 文件大小不超过1G, 横屏录制,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视频中不出现与大赛无关的条幅、角标等。脱稿朗诵,不得借助书本、手机、电脑等具有提词效果的工具。选手必须出镜且要求一镜到底,不得有任何切换或场景转换。

②参赛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内容要求,作品体裁不限。以朗诵为主体样式,可借助音乐、服装、道具等融合展现朗诵内容,通过准确、生动、丰富的舞台表现,充分展示作品的传播力。

③创作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作品中不得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有色情、极端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④参赛者须于520日前将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3392600165@qq.com。邮件主题注明: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联系电话

4.选拔赛评分标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二课学分

二等奖(2人):二课学分

三等奖(3人):二课学分

QQ群:757431795(交流、通知)

      

图书馆

2024年4月17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4年3月山商“阅读之星”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