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徐世艾到图书馆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5:43  点击:[]

 

426日,副院长徐世艾深入图书馆各借阅学习空间,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的馆员工作安排、空间开放利用、资源采购建设、用户信息服务等情况汇报。  

 

徐世艾指出,图书馆是师生借阅学习、信息获取的场所,更是学校的文献资源中心、学术服务机构。在现有经费及人员规模下,要多方开拓思路提高图书购置率,发挥骨干馆员以点带面的积极影响,通过多鼓励表扬、勤沟通交流等措施积极发挥馆员主观能动性。

徐世艾对馆员在疫情期间重责勇担,实现图书馆正常对读者开放;线上线下共协同,保证各项服务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他要求全体馆员树立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全馆上下统一认识、团结合作,采取科学的、合理的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者:常红 审核:沙淑欣)

 

上一条:关于延期归还教职工借阅图书的通知 下一条:携人间四月,赴绿色之约:山东工商学院2022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